【台語新聞】工地圍籬新形象! 老少彩繪街頭更繽紛

林妤昕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縣政府正在九九峰生態園區打造觀光新亮點,周邊也做了道路、停車場開發工程,環保局相當重視施工期間的空氣品質和環境污染防治,並特別邀集在地社區和學校,一起進行營建工地圍籬彩繪活動,共同美化環境。

整排的工地圍籬經過彩繪後,增添活潑的氣氛,南投縣政府環保局結合營建業者,提供彩繪平台,邀集社區長者和學生塗上繽紛的色彩。草屯鎮平林國小校長王志全說:「美術方面的能力之外,更重要的,他是對他在地環境的認識。」九九峰登山步道入口,周邊正在施作道路、停車場工程,設置圍籬達到污染防治效果外,還藉由學校和社區的協助,加強美化環境。

南投縣環境保護局局長李易書說:「我們希望在環保局,除了在汙染防治之餘,也可以針對環境做更友善的一些利用,所以我們希望這是開始,希望整個南投縣的,全部的工地都可以打造成這麼活潑。」縣府環保局相當有心,重視施工期間,在地生態環境和空氣品質,並透過規劃活動,融入環境教育,進一步推廣社區特色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