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內門初二娘家宴復辦 1桌6600元菜色曝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內門區大年初二的回娘家辦桌活動全國知名,以往都會造成搶訂熱潮,前2年因疫情停辦,今年度恢復辦桌,預計席開350桌,每桌6600元,這次菜色,將放山雞,封肉,筍干等地方新鮮食材,結合龍眼,鳳梨,芭樂,蜂蜜等在地農產,再由總舖師的精湛廚藝,做成一道道美味佳餚,透過我們的畫面,帶您來看今年娘家宴的特色菜。

大勺子攪動滾燙飄香的魚翅羹,爆滿餡料,看了讓人食指大動,八寶丸入油鍋,炸的酥脆搭配櫻花蝦蛋黃米糕,實在誘人,放山雞及中藥做湯底的養生雞湯,還有這招牌的紅燒肉,滿滿一桌菜色曝光,宣告高雄內門的娘家宴,再次開辦。

總鋪師阿隆師說:「大家能再次來到我們內門,看我們辦桌漢火鶴花。」初二回娘家內門的辦桌,全國知名以往都有搶訂潮,因為疫情停辦2年,今年度復辦,預計席開350桌每桌6600元。

內門農會總幹事洪輝煌說:「過去都辦500桌今年稍微考量到疫情,所以減少到350桌。」受全球通膨影響,食材成本上升約2成,這次的辦桌,除了推廣內門在地農特產,也不惜成本,用了2道石斑料理。

總鋪師阿隆師說:「我們的石斑我們的龍虎斑,我們的龍膽都是很好吃的魚。」農會也表示,今年度總共找來4位總舖師,大展身手,經過大廚巧手運用,將在地農產和各項食材,化成一道道精湛美食上桌,要讓大家能享用到,有內門特色的好味道。

世足看華視>>>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