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卡娜赫拉的小動物"搶攻南投燈會 主題燈區萌翻

林建鋒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燈會14日將在會展中心開幕,燈會除了展示地方竹藝特色,還將再度邀請日本插畫最夯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,推出大型光影燈秀與無人機展演,希望在新春檔期,透過大型燈會活動帶動人潮與錢潮,刺激地方觀光旅遊產業。

兩手拿著兔年小提燈,造型逗趣可愛還會閃閃發亮,小朋友愛不釋手,南投燈會14日起將在會展中心登場,除了規劃充滿地方特色的竹藝燈區,去年聯名參展獲得民眾高度喜愛的,日本插畫貼圖界最夯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,今年還會推出大型造型燈座以及9場無人機煙火秀,要再度發揮最萌的粉紅魅力席捲燈會,南投縣長許淑華說:「再邀請到卡娜赫拉的小動物,因為今年又是我們兔年的本命年,所以我想一推出就受到很多小朋友,還有很多家長不斷的詢問。」

粉紅小兔兔進場,笑咪咪的表情超療癒,除了繽紛的兔年主題燈秀,還有彩繪兔年公仔展示,各式各樣的創意展現也是萌翻天。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理事長魏振宇說:「邀請全國各地的好朋友,來到我們南投,白天來賞我們的風景,吃我們的美食晚上遊我們的燈會。」超卡哇伊的迷你主燈「彩兔賜福」,以10分之1的比例搶先曝光,14日晚上會展中心將舉辦點燈開幕儀式,到時候民眾可以欣賞,投影與雷射光所營造的千變萬化光影效果,感受另類燈會展演特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