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隊等進停車場 游詩璟收違規併排停車罰單

王韻筑 王承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藝人游詩璟,在八點檔有出色演出,但她日前發文,貼出自己收到的民眾檢舉罰單,說自己當時是要「排隊等停車場的車位」,沒想到卻被檢舉併排停車,委屈直呼自己是滿頭問號,但依照規定確實違規!實際回到新北市新店區的現場,即便門口貼上請勿排隊的告示,只要車位滿了,就會出現排隊車潮,區公所也表示,已經加派保全勸導,提醒民眾請勿違規。

辛苦跪地還要上演摔倒戲碼,分享拍攝八點檔的幕後花絮,他是藝人游詩璟,但為了趕拍戲上個月,他卻違規吃上罰單,PO上被檢舉的罰單,照片中的白車就是游詩璟的車,只見他停在路中間,一旁還有機車格遭開罰併排停車,他發文寫下,當時要下地下停車場車多只好排隊,事隔一個月卻收到民眾檢舉罰單,我滿頭問號想問大家,以後該怎麼排隊等待停車,附近住戶說:「一旦排滿就會卡住所以就會造成堵塞,警察也是隨時一直趕啊,對這邊造成居民不勝其擾。」

排隊車主VS.記者說:「(會被開違規罰單)不知道會喔,前面等不是很正常的嗎,(所以你覺得這樣子被開罰單不合理)。」民眾各有意見,但實際回到現場,車位停滿後就會出現排隊車潮,雙向道堵塞讓後方車輛,只能跨到對向行駛,儘管入口處掛上請勿排隊的告示牌,但仍被吐槽根本是陷阱,因為排隊的人哪看得到這張告示, 新店區公所副區長吳志忠說:「(增設告示)這個部分呢,我們會再視實際的狀況,在以後委外經營的時候來做要求。」

新店分局交通分隊中隊長楊玉暐說:「有畫設機車停車格排隊進入停車場內之車輛,是屬停止狀態將導致該巷有壅塞回堵的情形。」違規是事實,警方依法舉發開罰,但現場排隊車潮,仍然天天出現,區公所只能派遣保全勸導,期望能紓解排隊停車亂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