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闖車行引爆混戰 業者質疑「警先抓違停」?

孫慧娟 謝育炘 蔡忠訓 許達人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車行發生汽車仲介買賣糾紛!一名曹姓男子不滿車行讓他少賺了佣金,一連2次上門飆罵、起衝突,車行報警,警方到場處理,事後車行業主不滿,曹姓男子到店裡搞破壞、還動手,警方卻沒依現行犯移送,甚至男子第2次來鬧場時,警方到場竟忙著開違停舉發單,警方表示到場雙方已沒有衝突,但有進行警戒,因為同時有人檢舉違停情況,才會進行處理,一切依法辦理。

穿著背心的平頭男子氣沖沖來到車行,大力拉開大門還踹一腳,接著頂開辦公桌,開始對著白衣男大吼,最後乾脆坐下來不離開,曹姓男子說:「對怎樣來啊來啊。」車行人員看情況不對,報警處理警方來了,但平頭男子火氣還是很大,不斷挑釁逼近,警方立刻將人拉開,曹姓男子VS.警方說:「好啦好啦我來處理好不好。」

這起肢體衝突發生在9日,地點是高雄一間2手車行,沒想到11日下午男子又來,還疑似對客人騷擾,車行業者說:「都有被他推擠的狀態下,又作勢打人又恐嚇,及辱罵我們,等於說言行進入一個,失態狀態無法去控管。」

2手車行業者說曹姓男子,原本是店裡員工,後來轉當仲介2手車買賣,同時跟業者和買家抽佣金,疑似不滿車行幫買家申請的車貸金額不夠高,讓他少賺了因此到車行理論,而車行業者不滿,男子來鬧事2次,第一次警方沒依現行犯移送,第二次竟事先針對門口違停開罰單,車行業者說:「(警方說)一件一件事情來,我現在來看到就是有違規車輛,我先開單開完單,我再處理你們傷害的事情。」

高雄仁武分局偵查隊長林士元說:「汽車仲介買賣合約問題發生爭執,經查看周遭發現曹男位於隔壁超商,警方現場警戒,同一時間接獲民眾檢舉,路邊違停情事,經警方檢視現場狀況已無衝突,因此針對違停部分製單舉發。」警方表示絕對依法辦理全案詢後依恐嚇、毀損、侵入住居等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