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鼎.開發金股權爭霸 演出全武行

 / 台北市

  纏鬥一年的金鼎股權爭奪戰,開發金和金鼎兩方陣營,終於在今天金鼎股東會上攤牌。結果九席的董事中,開發金只有拿到四席,未能取得主導權,會後開發金認為董監事投票可能涉及不公,要求查封所有選票;此外,股東會上,也爆發小股東指責金鼎負責人的衝突。

金鼎的股東會上,小股東因為懷疑金鼎高層,不惜犧牲股東權益,來和開發金爭經營權,當場爆發衝突。小股東的不滿其來有自,因為金鼎證券為了防堵開發金入主,一年多來雙方祭出收購股權、到立院陳情,以及股東會前的公開收購委託書等,各種招式,就是為了拿下金鼎的經營權。結果股東會投票結果,九席董事,開發金只拿下四席,未能過半,開發金質疑選舉不公。而這回保住主導權的金鼎,則擺出勝利者姿態。

  雖然金鼎在董事名單中贏得過半席次,但開發金也不是省油的燈,股東會後立刻查封所有選票,準備作為日後翻盤的證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