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斯遊客通通來 觀光艇危險滿載

 / 澎湖縣

  澎湖離島間的觀光遊艇,本來只能載運乘客,不過遊艇業者為了多賺錢,竟然把瓦斯和彈藥這類危險物品通通擠上船,和人一起載運,整艘船不但超重,連站在瓦斯桶旁邊抽煙,也沒人理,相關單位還視而不見,華視新聞的獨家報導。

  一桶桶的瓦斯扛上船,不一會兒,倒著放的瓦斯桶周圍站滿乘客,接著上來的是國軍弟兄搬運的彈藥,然後,船還沒開,已經有人刁菸拿起打火機,點菸姿勢還很帥氣,抽一口手就放在易燃物上頭,如果著火引爆,這整艘船大概也沒人逃的掉,這是往返澎湖島內的觀光遊艇,本來規定只能載人,不過業者為了賺錢,現在什麼都載,賣瓦斯的每天幾百桶等著運上船,只要付錢,萬事OK,船上擠的滿滿滿,載人兼載貨,一點空間都沒浪費,船雖然開得動,但吃水線很深,什麼時候會出事,沒人知道,主管機關竟然不管!

  這種長期明顯違規,華視新聞獨家揭露,親眼目睹這誇張的情形,在在的顯示,乘客的安全,需要更嚴格的把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