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電視全造假

 / 澎湖縣

您現在用什麼樣的電視,收看新聞?或許正是時下流行的平面電視!但您買到的是真貨嗎?澎湖就有民眾買一種號稱「超平面」的電視,回去才知道,根本是騙人的,仔細看,螢幕表面,還是有小小的弧度!消保官說,許多電視製造業者,發明出「超」平面、「真」平面等,全都是噱頭的!

買平面電視,要怎麼選?像這種,業者推銷賣的嚇嚇叫的,叫「真」平面電視,另外一種,業績也是搶搶滾的,叫「超」平面電視,這兩種,是市面上最便宜的平面電視,廿吋不到四千元,不少人以為撿到便宜,但現在已經有人發現,這根本是假的,仔細一看,螢幕還是圓的,只是弧度不明顯罷了,一狀告上消保官。

這是電視製造業者騙人的伎倆,映像管還是傳統的球形映像管,但加上了一片透明平板壓克力,看起來,就成了平面電視了,再加上自己發明的超平面、真平面等唬人的名稱,就上市來騙人,價錢賣的和真貨一樣貴,但成本卻是便宜多了。所以,不要被超平面、真平面這些名稱給唬了,只有全平面是正確名稱,當然,購買前仔細研究看一下螢幕四個邊,完全沒有凹進去,才是真正的平面電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