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蝶百貨資金凍結 王令楣落淚

 / 台北市

  力霸旗下金雞母衣蝶百貨也受衝擊,資金遭凍結,還傳出有廠商要撤櫃,總經理王令楣首度出面,哽咽落淚,強調會負起責任。但力霸風暴持續擴大,力霸紡織董事長王令一遭收押,廠房因此停工,甚至連電費都快繳不出來,老員工痛罵王又曾沒良心。

  眼淚掉個不停,王令楣想到哥哥被收押,自己經營的衣蝶百貨,去年總營收達到九十六億,卻還是被連累,員工上街抗議,她只能強忍淚水再次信心喊話。但王令楣身兼力霸總經理,同樣也擔任了嘉食化連帶保證人,讓衣蝶資金被凍結,雖然承諾下星期一資金一解凍,就會立刻把貨款給廠商,但記者會現場焦急的廠商心裡還是怕怕的。除了衣蝶,桃園力霸紡織也很慘,董事長被收押,廠房停機、公司停工,這些員工幾乎都有十年到二十年的年資,領不到退休金和薪水,連工廠都快被斷電。工廠牆上是創辦人王又曾親手提的字,但員工愈看愈生氣。現在員工只想知道,這個農曆年能不能撐得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