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王又曾 王令麟限制出境

 / 台北市

  檢調偵辦力霸弊案,上午已經正式對王又曾夫婦發佈通緝令,同時王令麟限制出境。不過傳出同樣被限制出境的王令一妻子,上星期試圖以美國綠卡申請加拿大簽證出境,結果被拒絕。

  檢察總長吳英昭早上九點現身台北地檢署會議室,包括承辦力霸弊案的主任檢察官莊正,以及日前帶隊搜索力霸的檢察官吳秋瑩、張書華,和後續加入偵辦計畫,策劃搜索亞太固網的余秀端在內,一共六名承辦檢察官通通進入會議室,針對力霸集團弊案所涉及的來源、流向以及目前掌握到的事證,進行專案會議。

  而檢方除了開會擬定調查策略,對於滯留海外的王又曾夫婦,也因為拘提期限內未到案,正式發佈通緝令。檢方表示對於王又曾夫婦的行蹤有充分掌握,不過到底王又曾在中國還是美國?檢方不願證實,而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,也因為東森集團的資金流向有待查證,因此被限制出境,使得目前的境管人數增加為四十八人,不過同樣被列入境管名單的王令一妻子郭琦玲,卻在交保後企圖用美國綠卡申請加拿大簽證出境,結果被加拿大辦事處拒絕,檢方表示,對於王又曾家族成員的出入境管制相當嚴格,不會讓境管名單內的人利用其他國家身分潛逃出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