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令一.王事展收押 王令麟痛哭

 / 台北市

  力霸金融弊案影響層面持續擴大,王家兩名企業負責人,嘉食化總經理王令一及友聯總經理王事展被收押禁見,檢方呼籲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儘速返國接受調查,否則將循辜仲諒模式發布通緝。

  經過大規模搜索,帶回四、五十箱電腦、帳冊等重要證物,檢調首先針對力霸集團旗下遭掏空的友聯產險一案祭出大動作,友聯產險高層,包括副董事長王令一、總經理王事展,都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,將在土城看守所度過第一個晚上。

  檢調查出友聯產險用購買不動產的假交易手法,至少將十億元資金流通轉入力霸集團,疑似當人頭的友聯產險前董事長金水和及董事王令一妻子郭琦玲,也各以廿萬及卅萬元交保,檢方也呼籲全案最關鍵人王又曾儘速回國接受司法調查。列入被告身分的王又曾如果執意不回國,可能像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一樣被發布通緝,而全案限制出境的人數已經達到四十七人,看來這場金融風暴只會越滾越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