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變套房! 亞太每股剩七角

 / 台北市

  檢調今天也大動作搜查亞太固網,同時約談亞太固網副董事長王令台。檢調要釐清亞太固網當初集資六百五十億上市,但其中三百億目前流向不明。當年立法院至少有超過兩百位立委以每股十元搶購固網股條,現在一股只剩七毛錢。

  要查什麼?檢察官余秀端什麼都不說,帶領四十多名調查員,直接進入亞太固網總部搜索,重點鎖定在廿樓以上的財務部和董事長辦公室。事實上,這是力霸風暴以來的第六案,從力霸母公司、嘉食化、中華商銀、力華票券、友聯產險到亞太固網,整個力霸集團交持股相互掏空,情況比想像中還嚴重,銀行團估計光是亞太固網就有三百億資金黑洞。

  由於亞太固網目前有超過一百萬名用戶,為了擔心影響營運,怎麼樣都要出面澄清,但改變不了的是八年前交通部開放固網執照,當時王令麟還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,王又曾當了十五年國民黨中常委,在一片看好聲中,東森固網股條可是最熱門的搶手貨,有錢都不見得買得到。

  全立法院,從立委到助理都想盡辦法搶購,每股十元搶進,希望股條換股票,但現在每股七毛,當時更有小股東找親人集資,現在卻通通套牢,損失慘重,好的投資讓你上天堂,但王又曾夫婦卻讓大小股東住套房,自己在美國住洋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