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款全部匯出 衣蝶危機暫解

 / 台北市

  力霸風波也延燒到衣蝶百貨,今天衣蝶總經理王令楣四處奔波,下午四點五十分,終於把積欠廠商的貨款全部匯出,暫時解決撤櫃的危機,而至於專櫃拒收衣蝶禮券,消保官也介入協調,保證民眾手上的禮券不會成為廢紙。

  坐在國泰世華銀行裡頭,衣蝶總經理王令楣臉色凝重,都已經過了三點半,積欠廠商的七千多萬貨款還是沒著落,斡旋到將近五點鐘,帳戶才正式解凍。衣蝶表示,今天已經先支付廠商九百多筆貨款,撤櫃的危機暫時解除,不過今天還是有許多消費者不放心,拿著手上的禮券希望趕快用完。

  民眾擔心是有原因的,因為已經有部分專櫃,一看到消費者手持禮券上門,就推說沒存貨,消保官因此出動突擊全國四家衣蝶,強調依法業者不能拒絕民眾的禮券。消保官已經強力要求業者配合,而衣蝶也豎起告示,強調禮券一定能用,這場風波能不能就此平息,考驗消費者及廠商的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