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美徵才 錄取350人年後上班

 / 高雄市

  南部LCD大廠奇美電子徵才,吸引三千人網路報名。透過評估,篩選出五百名菁英,一早就到高雄愛河畔報到應試,下午就會公佈成績,這三百五十位幸運兒,過年後就可以到奇美上班。

  才八點半,愛河畔就熱鬧非凡,原來是南部LCD大廠奇美電子徵才。其實一聽到消息,就有三千多位求職者在網路報名,擠爆網站,最後只篩選出五百位菁英到現場報到。有人信心滿滿,隻身應戰,也有人全家總動員,幫孩子加油打氣,這金飯碗大家都想捧,不過究竟吸引人的地方在哪裡?這次奇美提供的基本待遇從三萬五開始起跳,和北部竹科入門工程師不相上下,加上為了將人才根留南部,加碼提供住宿、餐點、交通車,省下大半生活費,才會吸引這麼多求職者,就算擠破頭,也要搭上這般奇美列車。

  五百位佼佼者早上進行筆試、口試,當天成績就能揭曉,誰能成為最後三百五十位錄取的幸運兒,下午就見分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