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美徵才 3千人搶350個職缺

 / 高雄市

  南部LCD大廠奇美電子今天徵才,總共錄取三百五十人,跑來三千人報名,面試結果下午出爐。因為奇美打算擴廠,加上三節獎金又供食宿,福利超好,難怪這金飯碗大家擠破頭搶著要。

  剛退伍的鄭先生順利成為奇美人,眉開眼笑,趕緊打電話回家報喜訊。奇美職缺超搶手,三千位求職者層層篩選,最後三百五十位幸運兒雀屏中選,年後就可上班。

  看看大同電子無預警關廠,六百名員工打算抗議保權益,奇美此時卻逆向操作,開放職缺,展開徵人行動,究竟為什麼?身為LCD大廠,奇美電子在液晶面板上下苦心,銷售通路遍及海內外,超有企圖心,讓後勢節節看漲;而且新手進入奇美,薪水不囉唆,三萬五千元起跳,和北部竹科入門工程師不相上下,加上要將人才根留南部,加碼提供餐費、交通車,還補助三分之二住宿費,更吸引人的還有三節獎金、季獎金加股票分紅。這回奇美金飯碗得主出爐,優渥底薪加上健全福利制度,看來是煞羨不少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