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帶頭瘋股條 民眾怒控遭坑殺

 / 台北市

  力霸風暴越演越烈,當年購買亞太固網前身─東森固網股條的民眾全都損失慘重,就有投資人指控,當年透過立委取得認購權,但整個認購過程複雜,對投資人非常不利,倒是讓這些賣股條的立委各個口袋滿滿,希望政府能查個水落石出,將當年的損失討回來。

  桌上擺得滿滿兩百多張,全都是八年前最熱門的東森固網股票,被投資人視為穩賺不賠的金雞母,但隨著力霸集團風暴爆發,如今卻成為一堆廢紙,投資人血本無歸,更扯出當年有立委兜售股條牟利,坑殺投資人。

  有投資人檢舉,當年某南部立委透過助理兜售東森股條,投資人取得認購權後,以至少三十張為一個單位,購買票面價一股十元,實際價格十五元股票,立委光一單位就淨賺十五萬,而投資人還拿不到股票,必須先付款,取得委員開立的不明公司收據,再換取股條與東豐國際公司股票,一年後才能拿到東森固網股票,改名亞太固網後,必須再更換一次,結果最後成為一堆廢紙。

  投資人成為待宰羔羊,不僅力霸該負責任,這些當年兜售股條的立委也應該同樣負起責任,給廣大投資人個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