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又曾聽證會 台灣時間2/14舉行

 / 台北市

  除了辜仲諒,同樣人在海外的王又曾,他非法入境的聽證會將在台灣時間二月十四日舉行,但恐怕會拖上至少三個月,也就是說王又曾今年得在拘留所裡吃年夜飯。

  美國移民審查辦公室終於確定了王又曾聽證會的時間,聽證會將在聖彼卓拘留所舉行,移民法官與王又曾的辯護律師將傳喚各自證人展開討論,不過美方法界人士指出, 第一次的聽證會等於預備庭,如果王又曾有意拖延,司法程序可能長達一年半的時間。

  不過法界人士也指出,在台灣派出檢察官林良蓉提出王又曾犯罪事證後,能迅速決定聽證會時間已經是美方善意的回應,而在聽證會時間確定後,王家律師也傾向不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了。

  王又曾聽證會將在台灣時間十四日凌晨舉行,不過首次聽證會幾乎不會做出判決,下一次開庭時間還很難說,而十七日就是今年農曆春節的除夕,以往縱橫政商界的王又曾恐怕得在拘留所裡五味雜陳的過年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