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金併購弊案 辜濂松首遭傳喚

 / 台北市

  檢調偵辦中信金併購兆豐金弊案,首度以證人身分傳喚董事長辜濂松說明,他表示兒子辜仲諒是有責任感的人,相信會回國配合調查,辜濂松也強調,對於公司購買海外結構債一事,因為自己年紀大了,不太問公司的事,所以並不知情。

 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偵訊,首度以證人身分被檢方約談的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,步出台北地檢署,而大家最關心的,就是他被發布通緝的兒子辜仲諒到底要不要回來,辜濂松選擇相信兒子,但還是不肯透露他的下落,而檢方要調查,中信金購買海外結構債,獲利十億元的決策過程,辜濂松知不知情。據了解,辜濂松向檢察官表示,自己年紀大了,不太過問公司的事,所以並不知情,但相信兒子不會做違法的事,雖然辜仲諒選擇遠避國外,但案子一樣要辦下去,也面臨即將起訴的階段,但檢方還是希望辜仲諒回國面對司法,不要讓年事已高的老爸辜濂松還有其他人,扛起整個集團的重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