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令僑遭聲押 王令興五百萬交保

 / 台北市

  力霸弊案最新偵辦進度,今天台北市調處約談王令僑、王令興兄弟後,移送北檢複訊,擔任中華商銀副總的王令僑因為涉嫌重大,被檢察官聲請羈押,王令興則以五百萬交保候傳,而王家在台灣經營企業的七名子女,現在只剩下王令麟還沒有被約談過。

  王令僑、王令興兄弟,中午約一點左右坐上調查局的廂型車,從台北市調處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,兩人的表情都相當凝重,而被詢問了一個小時之後,下午兩點半,王令興被裁定五百萬交保,保釋金在半個小時內就送到台北地檢署,讓王令興走出北檢。雖然獲得交保,但王令興不發一語,因為他的親哥哥王令僑在同一時間被檢察官聲請羈押。

  檢方查出,王令僑擔任中華商銀副總,卻將卅八億的不良債權低價賣給由王令興擔任董事長的翊豐投資,自家人的交易,讓中華商銀至少損失四千七百九十萬元,而王家人中,除了王又曾、王金世英夫婦潛逃美國遭到通緝,王又曾的弟弟王事展、兒子王令一、王令台先後被收押,現在連王令僑也被聲押,至於王令楣、王令可、王令興分別被交保候傳,讓王又曾在台灣經營家族企業的七名子女中,已經有六人都被列為被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