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又曾聽證會 打政治庇護牌

  跨海追緝王又曾最新發展,王又曾被關在美國聖比卓拘留中心第十一天,今天舉行第一次聽證會,王又曾聘請的華裔律師戴雯以及美國律師尼爾森,都出庭聽證會。我方法務部,也派出代表,瞭解最新情況。王又曾很可能申請政治庇護,來拖延司法程序。

  王又曾進入聖比卓拘留中心的第十一天,法庭終於舉行第一次聽證會,代表王又曾的戴雯律師,面對媒體,非常低調。儘管這次聽證會只是美國移民局,針對王又曾是否非法入境所舉行的庭會,台灣方面並不是當事人,不過由法務部派出的代表還是到現場,隨時掌握情況。由於王又增的辯護律師尼爾森要求將聽證會改為閉門會議,台灣媒體和律師協會代表通通不准旁聽,移民律師認為,王又曾現在很可能申請政治庇護及依親雙管齊下,拖延司法程序。王又曾第一次出庭,他的太太王金世英並沒有出現陪同,不過有人目睹,王又曾神情非常疲憊。而擔任王又曾主辯律師的尼爾森,是否已經申請下次聽證會的時間,他仍拒絕表達任何意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