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廣疑涉內線 檢調六路搜索

 / 台北市

  新聞一開始來看到的是,台中特偵組檢察官,下午兵分六路,搜索位於台北的力晶半導體,及新竹的力廣科技公司,檢調懷疑力廣科技董事長黃崇仁等人,涉嫌內線交易,還疑似掏空公司資產,晚間在調查局中機組約談,副總經理譚仲民,以及黃崇仁的姪子黃俊欽到案說明,但董事長黃崇仁尚未到案。

  晚間八點多,檢調帶著力廣集團高層幹部,回到調查局中機組,走在前面的,就是力廣副總譚仲民,跟著兩名走在後頭的,就是力廣董事長黃崇仁的姪子黃俊欽,一起進入中機組準備約談。

  而一下午的搜索,檢調也帶回五大箱證物資料及三部電腦主機,將針對文件和電腦檔案內容進行分析。因為檢調懷疑,力廣公司的前身力捷公司,在民國九十一年,通過減資消除新台幣卅億元的虧損,但在減資前四天,股票連續出現大量交易,都以漲停開盤、跌停收盤,疑似涉嫌內線交易,不過董事長黃崇仁在公司被搜索時,外出開會,並沒有被帶回約談,但檢方也搜索黃崇仁位於台北市帝寶的住處,並將持續約談黃崇仁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