擇偶五條件 郭台銘想"婚"了!

 / 台北市

  台灣首富郭台銘的愛情,大家都很好奇,他在接受雜誌訪問時透露,想要尋找第二春,還開出擇偶五條件,其中之一,當然就是要長得漂亮,而美女畫家陳香吟,就曾經和郭台銘有過短暫交往,那跟劉嘉玲呢?郭台銘說,他是認真的!

  鴻海尾牙大跳探戈,林志玲是郭台銘的舞伴,誰是郭台銘下一個老伴?連勝文婚宴,郭台銘牽起劉嘉玲的手,誰是郭台銘未來的牽手?當大家還再猜是哪個玲?郭老闆又賣關子,想當他下一個新娘子,要三十歲以上,身體健康,個性開朗,還得是個美女,要有生活品味,郭老闆說的人人有希望,個個沒把握,唯獨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去年牽線認識的名畫家陳香吟,曾贏走郭老闆的心,會不會花落郭家,卻沒解答,那劉嘉玲呢?

  去年底北京慈善晚會,富豪美女有了開始,共遊海南島,牽手拜大佛,但郭老闆還是一句話,她不是唯一。誰是唯一的女主角還不確定,郭老闆只確定,他要尋找第二個春天,過去的黑斑,現在不見了,頭髮染黑,一身亞曼尼,郭老闆準備去愛,但是投資人卻不愛郭老闆人在鴻海,心在情海。兩年前,鴻海當時股價135塊左右,碰上郭台銘妻子過世,郭台銘全心拼事業,股價一路直衝到六年來的最高254塊時,爆出郭台銘和劉嘉玲牽手參加連勝文婚宴後,投資人沒信心,股價一度跌到200塊,損失千億。

  郭老闆談感情,投資人不在乎郭老闆最後的她名字有沒有玲,只在乎口袋裡的錢,會不會少了幾個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