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令麟移送北檢 可能遭聲請羈押

  檢調偵辦力霸案,中午將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,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,王令麟接受訊問時,雖然否認犯罪,但對於東森集團內的,不正常交易還有資金流向,還是交代不清,目前複訊還在進行當中!

  雖然在北機組渡過一夜,但王令麟絲毫看不出疲憊,中午從北機組移送到台北地檢署複訊時,也是笑容滿面,態度相當坦然,由於王令麟涉入的弊案當中,就以小巨蛋得標過程,疑似賄賂官員,這部分的事證最明確。

  但王令麟供稱,招標經營過程,都經過董事會全體決議,不是他一個人決定,或是由下屬執行,與他無關,加上對相關資金流向及不正常交易的內情,交代不清楚,因此檢方複訊後,向法院聲請羈押的可能性提高。

  因此王令麟可能會面臨,飭回的可能性最低,不是重金交保,就是遭到收押禁見,在力霸金融掏空弊案,暫時躲過一劫的王令麟,這次恐怕逃不過自己東森集團的這場風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