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股災 台股一度跌破9千

 / 台北市

  台北股市繼上個星期黑色星期五狂跌四百零四點之後,今天又在美股日股重挫的連累之下,低開走低,盤中甚至一度跌破九千點大關,好在最後緊急拉回,收盤下跌八十九點指數收在九千零七十二點。

  台股星期一開盤就下跌了124點,殺的投資人措手不及。十二點三十分更一度跌破九千點大關,最後緊急拉回,台股收盤以九千零七十二點作收,下跌八十九點,外資賣超達到兩百七十七億元,守住了九千點大關。台股連續三天就狂跌了六百六十六點,跌幅將進9%,讓投資人賠慘了。

  台股受到美股和日圓飆高的影響,連跌三天,分析師反倒認為,這是大盤拉回整理的好時機,預計台股未來幾天將上演九千點保衛戰,區間震盪站穩腳步之後,台股可望朝萬點直奔而去,前一波沒趕上錢潮的投資人,機會又來了!每逢低又出現的買點,聽聽號子裡下單電話響個不停,就知道國內投資人可沒被連黑三天的台股嚇到,但逢低進場,分析師提醒前一波股價漲過頭的類股,千萬不要再追高,免得大家賺錢,你卻被套牢。(記者楊茜雯 郭書銘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