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股飛越8800點 追高恐住套房

 / 台北市

  台北股市今天再創新高,今天收盤上漲九十六點,站上八千八百點大關,而且外資持續加碼,投資人更是殺紅了眼。但如果你現在才打算進場,分析師提醒您,小心追高反而被套牢。

  一早開盤,號子裡驚呼不斷,婆婆媽媽七嘴八舌,討論買什麼好,雖然昨天台股大漲一百八十二點,但自己買的卻不漲,沒賺到實在很悶。

  別心急,台北股市連續第五天上演噴出行情,帶頭飆漲的正是電子股,DRam、LED題材發燒,傳產龍頭股表現出色,收盤台股又大漲九十六點,指數站上八千八百大關,九千點是指日可待。

  眼看台股創下七年新高,股市老師喊進喊到口沫橫飛,但老師沒講的是,星期三還是有五百多檔股票下跌,沒有押對寶,散戶根本賺不到,看看上午開盤,領軍上漲從週三的金融股變成了電子股,金融股小跌回檔整理,分析師提醒,金融股大漲通常是波段行情結束的前兆。

  五月底以來,外資買超台股已經超過一千兩百億元,加上政府不斷釋出利多,台股上攻九千點甚至萬點不再是夢,但想賺錢,投資人還是得睜大雙眼,選擇大型電子權值股,還有中概股,以及體質良好的傳產類股,避開追短線的小型風險股,上對車才能追上錢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