跌幅減半延長 台股開盤還是跌

 / 台北市

  台股跌幅減半政策決定再延長一星期,政府護盤心切,但是投資人信心渙散!台股一開盤跳空下跌一百一十五點,金融類股面臨內憂外患,受洗錢案波及,元大、中信、開發金三家金控遭搜索,一開盤就跌停鎖死。

  台股跌減半再延一週,但是大盤還是不給面子,鐵青著臉繼續探底,四千八百點保衛戰來得比想像中還要快,一開盤跳空一百一十五點到四千八百四十五點,接著再創波段新低,上午十點多到達最低點,下跌一百五十四點,到目前為止十元以下的水餃股多達四百八十五檔。

  遭到搜索的元大、開發和中信金內憂外患,早盤一開直接跌停鎖死,呼應投資人的恐慌心理,跌幅限縮政策沒護到盤,反而還被罵到翻。

  大盤一片綠油油,股民乾脆閉上眼睛催眠自己什麼都看不到,跌破了五千點大關,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面臨四千八百點保衛戰,法人認為市場信心嚴重不足,跌幅限縮政策恐怕只會讓賣壓時間拉長,探底壓力還會持續。﹝記者林仙怡、連源濱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