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9 11:58

老闆搞創意 尾牙送怪禮

何正鳳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吃尾牙時,您最希望老闆送什麼禮物,高雄有間創意商店,推出許多怪怪尾牙禮,如果公司沒有賺錢,你會收到個假金條,看起來金光閃閃,大家共體時艱,意思意思ㄧ下,如果你老愛遲到,那皮就得繃緊一點,老闆會送你個啞鈴鬧鐘,得要舉重30下鬧鐘才會停。

  

拆開尾牙禮物,老闆要是送你這個,金光閃閃瑞氣千條亮澄澄的黃金,摸起來沉甸甸,先別高興的太早,這是個假金條,老闆口袋沒有麥克麥克送個假金條真紙鎮,讓你的尾牙討點喜氣,收到假金條也不要太失望,要是收到鬧鐘,就是老闆要告訴你,你要是再遲到就完蛋。

  最強的鬧鐘就是它,這個啞鈴鬧鐘要怎麼停下來,要舉重30下才停得了,想要不清醒都難,吃完尾牙迎接新的工作年,像是這個占卜棉花棒,還能簡單幫你測試一下今天的工作運,還想更強運嗎,這個豬腳抱枕你一定沒見過,業者製作豬腳造型的靠腰枕頭,象徵補氣補運,這些幽默小商品或許沒辦法幫你升官加薪,但是相信可愛的創意,能讓你有好心情工作更有衝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