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百里情歸郭倩如 傳美國秘婚?

 / 台北市

 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傳出再婚消息,對象是有拍賣女王稱號的郭倩如。外傳兩人農曆年前秘密在美國結婚。但雙方今天都不願意出面證實。

  看畫、買畫,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的最愛的就是藝術,就連喜歡的女生都和藝術有關係。傳出林百里在農曆年前悄悄的在美國成婚,對象就是他,有藝術拍賣女王稱號的郭倩如。俐落時髦的外表,有著對藝術很深的涵養,郭倩如今年三十九歲,是台灣第一位法國認證的女拍賣官,有著法律和藝術的學位,而他不是空有外表,曾拍出台灣拍賣史上最高價單品,二00七年的春拍,趙無極的畫作以一億元落槌。美女拍賣官是不是情定廣達老董,公司員工相當低調。

  愛藝術,更愛美人,林百里的名字曾經和許多美女連在一塊,元配何莎就是當時台大的校花,林百里還曾被週刊拍到和這位朱小姐一起泡湯,就連第一名模林志玲都傳出過和林百里有著不尋常的好交情。台灣第四名的富豪,現在傳出離婚又再婚的消息,也讓外界更加好奇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