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8 18:58

買到"黑心"蛋! 蛋黃蛋白全臭了!

黃念慈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,他到連鎖超市買一盒比較貴的知名品牌土雞蛋,比普通蛋貴了3倍,保存期限還沒到,是九月14號,也就是下個星期二,沒想到回家後發現蛋殼有裂縫,一敲開就發出刺鼻臭味,土雞蛋裡是一團混濁的黑黃色液體,害他連飯都吃不下了。

  周先生拿著土雞蛋,才剛敲開一道裂縫,馬上聞到一股惡臭。打開來流出來的,居然是,噁,灰灰黃黃的臭雞蛋耶。臭,恐怖的臭雞蛋,是周先生在連鎖超市買回來的。選購時還特別挑選知名品牌,確認了保存期限,包裝上明明標示14號才到期,沒想到前天晚上煮飯時,敲開蛋殼看到的,卻是這副模樣,讓他連飯都吃不下去。

  看看正常雞蛋的顏色,蛋白是透明的,蛋黃是圓圓完整的。這顆臭雞蛋,顏色渾濁。怎麼看都覺得噁心,拿著臭雞蛋回到購買的超市,店家說可以換貨,如果要退錢,可要憑發票。這家知名品牌的雞蛋,到處都可以買的到,這樣的出貨把關品質,被消費者質疑恐怕還得加把勁,以免臭雞蛋流入市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