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1 11:58

標2.8億帝寶 俞昌哲身價數十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帝寶豪宅法拍屋,被房市投資大戶劉媽媽的兒子俞昌哲,以2億8千萬現金買下來,也讓人注意到俞昌哲這號人物,他在媽媽的指導下,投資眼光銳利,常常到台北市東區逛商圈、看人潮、再決定投資店面,如今他擁有30間店面,身價數十億。

  穿著咖啡色衣服,低調跑開,他就是以2億8千萬的現金,買下帝寶豪宅法拍屋一夕暴紅的俞昌哲,今年31歲,從事店面投資已經八年,俞昌哲經常站在台北市東區商圈,各店家門口一看就是好幾個小時,估算進店人潮評估值不值得投資,看準了就出手買店面,精準的投資眼光,全拜老媽刻意栽培。

  俞昌哲的母親,其實就是知名投資客劉媽媽,手上光台北市店面就超過20家,雄獅、正義國宅、在頂好商圈附近,劉媽媽更一口氣擁有4家店面,就是這樣長期耳濡目染,俞昌哲練就精準眼光,手上握有全台精華店面,至少30間身價起碼數十億元,不只台北,俞昌哲也攻佔台中逢甲夜市商圈,這次以2億8千萬搶下帝寶豪宅,讓這號新堀起投資客引起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