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寶首法拍 2.8億元成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帝寶豪宅第一件法拍案,今天(30日)以總價2億八千萬成交,換算下來一坪大概206萬,創下法拍市場的新高。得標的人就是大家熟知的投資客劉媽媽。今天劉媽媽的兒子出現在法拍會場,捧著兩億八千萬的現金標下帝寶法拍屋。法拍屋一坪都飆到兩百萬,可見台北市的房價,還真的是居高不下。

  就是他,這名低調跑開不願曝光的咖啡色衣服男子,剛剛花了兩億八千萬的現金,買下帝寶豪宅。這位得標的男子叫做俞昌晢,今年三十五歲,專職從事店面投資,已經有八年資歷;更重要的是,他的母親,就是知名的投資客劉媽媽。

  劉媽媽本名劉月釵,在萬華從事鞋業起家,是台北東區店面的大房東:包括頂好商場一樓、大安路巷子內的精品店面,甚至還有台中逢甲夜市的店面都是她的。他們自己也是帝寶的住戶。法拍成交的這一戶就在帝寶C棟5樓,這裡一層一戶,約165坪、4個停車位,總價2億8千多,每坪約206萬,創下法拍屋的新高價。

  不過前屋主、國際山霖汽車的前董事長林富慧的親友還住在裡頭。想要順利入住,可能還有債權與司法的問題要處理,至少還要再花上1000萬。客廳正對仁愛路、森嚴的保全,出入全是頂級名車,連戰夫婦、藝人小S都是鄰居。連法拍屋一坪都飆到200萬,可見帝寶豪宅還真是不是一般人可以住的起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