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2 18:58

為圓亮麗女模夢 放棄高薪甘受苦

張鎮麟 陳威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般人對模特兒的印象,就是穿著漂亮的衣服,在伸展台上面走秀展露自信,不過在台下要花多少功夫,才能一圓明星夢,還有人是放棄月入百萬的工作,來當模特兒,華視就要帶觀眾來看看,平常他們是如何接受訓練。

  十四位素人模特兒排排站,穿著高跟鞋,想像自己在伸展台上走秀,動作只要有錯誤,旁邊的老師馬上加強指導。老師緊盯每個細節,因為這十四位模特兒,都是從上百人海選出來,進入最後的決賽,連元旦假期都必須放棄。接受訓練,不過這些模特兒,卻一點也不喊苦,換上短裙,長相甜美的趙芸,平常是書法家教,24歲就月入百萬,而且還長得像藝人馮媛甄,看到眼睛跟臉型,相似度高達百分之八十,在網路上非常出名。

  不過為了一圓明星夢,還是寧願放棄高薪參加選拔,還有台大13妹之一的林俞汝,也在比賽的行列,雖然比其他的參賽者有走秀經驗,但老師還是直接指出缺點。面對鏡頭,模特兒行業似乎光鮮亮麗,不過伸展台下,接受訓練的過程,卻不會被大家看見,不斷的來回走來走去,就是希望自己有一天,變成明日之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