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9 18:58

什麼差都能兼! 月多賺逾2萬

吳青穎 蕭凱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用辭職,只要兼差,也能夠每個月賺進2萬塊。兼差達人尹皓,除了正職工作之外,他還是個作家,查價員,市調座談會介紹人,就像是八爪章魚一樣。不過,這也讓他從西門町不到10坪的小套房,搬到信義區的20坪的公寓。怎麼做到的,就跟著青穎賺錢去。

  瞧瞧尹皓,現在朋友到他家可驕傲的,因為他的家,就在台北最精華的地段-信義區,20坪的空間,還看的到101。而他才剛剛從西門町,這個小小的套房搬過來,號稱七坪的套房,扣了公設,只剩下4坪多,能夠小屋換大屋,都因為他生財有道,賺錢有術。資策會創新發現誌行銷經理,座談會介紹人,查價客,家教,作家,這些全部都是他的工作,人稱他兼差教父。就像八爪章魚一樣,他兼差,還兼出了名堂,紅到連對岸都知道。

  充分利用自己的專長,一口氣出了四本日文工具書,台灣大陸市場通包,版稅每個月能夠進帳1萬五。這還不夠,坐到電腦前,隨手改了MSN暱稱,這下子,他又變成市場調查座談會的介紹人,這樣介紹一個人200元的介紹費,一個月就能賺進2~3千塊錢。朋友可以賺到五百到3千元的車馬費,自己也有得賺,人脈成了他的錢袋。偶爾他還兼職當當家教,現在他還有個最神秘的身分。

  今天他的身分是秘密客,秘密客?難道是在什麼秘密組織工作嗎?尹皓出動了。瞧他在,車廠前面東張西望,原來,也是一種市場調查,總公司想知道員工服務好不好,就會派出尹皓秘密調查。這樣的秘密調查,秘密工作,最大的秘密就是,尹皓的荷包,已經賺到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