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1 18:58

1年賣700萬片面膜 年終11.2月!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家保養品公司,宣布年終平均10個月,最多可以領11.2個月,為了犒賞員工,尾牙在台中頂級法式餐廳舉辦,聘請專屬化妝師,把員工打扮得像明星,還鋪紅地毯走星光大道,相當風光,這家公司,不是專櫃品牌,卻締造年收十億的佳績,光是面膜,一年就賣出七百萬片。

  公司總經理帶頭,化妝品公司員工,一個個打扮得像明星,穿長禮服化濃妝,走起路來頭往上揚眼睛朝上看,各個都很驕傲,因為年終獎金相當傲人,最高有11.2個月!(我領九十六萬),年終就逼近百萬,她是公司的TOPONE業務員,今年二十八歲,平常月薪加績效就有八萬元,今年再加年終,光獎金就高達二十四個月,就連一般月領三萬五的普通業務員,也拿到十個月年終。

  (我同學的薪水就我拿最多),二十歲剛畢業,完全看不出社會新鮮人的樣子,酥胸半露穿最流行的高跟鞋,打扮奢華,因為公司尾牙,是在台中最頂級的法式餐廳,一人四千元,靠面膜起家,打通藥妝店市場,去年業績十億,光是面膜就賣了七百萬片。面膜經濟創下十個月年終奇蹟,也難怪員工都像貴婦走路有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