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6 19:00

醬料出包停業 阿舍:月內改善完

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

台南阿舍乾麵因為醬料包出問題,被衛生局勒令停業,不過因為還有上百萬包的訂單沒出貨,所以客服電話全都爆線,工作人員接電話接到手軟,還有消費者直接把壞掉的醬料包搬到工廠去退貨,老闆也出面承諾,一個月內會改善完畢恢復營業。

  捧著一整箱阿舍乾麵,消費者直接到工廠要退貨,打開箱子很明顯就看到,一包包乾麵裡頭附上的醬料包,已經膨脹鼓起來,就是壞掉的現象,陳小姐說真的沒想到排隊等了半年的東西,會是這副模樣,消費者的電話一通一通沒停過,從早上開始工廠員工接電話接到手軟,這網路上爆紅,一包八塊的阿舍乾麵,平均一個月賣100萬包,一年營收接近上億,卻被民眾投訴醬料包膨脹發臭,衛生局檢驗後勒令停工,而14萬包有問題的醬料包也立刻要全數銷毀。

  到底醬料製作過程中哪個環節出了錯,老闆親自打開這剛更換的高溫醬料機,所有的醬料都在這個桶子裡,攪拌後儲存,桶子裡頭溫度高達95度,可以徹底殺菌,來彌補之前醬料因為溫度不足導致膨脹的缺失,不過工廠一停,有上百萬包的訂單現在也全部卡住,不只接受退換貨,還在網站上PO出道歉啟示,承諾一個月內會正常出貨,要極力挽回消費者信心,這次的事件也讓這全國網站團購最夯的乾麵重重受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