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9 18:58

Google老總用三星! 施振榮吐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GOOGLE執行長施密特下午唯一一場演說,和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一起談科技的創新跟可能,結果沒想到,施密特無意間拿出手機拍照時,被發現他用的是韓國三星手機,而不是台灣的HTC,這讓台灣科技業人士很不平,在場的施振榮忍不住吐槽施密特,說韓國是大家的敵人,台灣才是大家的朋友。

  GOOGLE執行長施密特,在台灣唯一一場的演說上,才稱讚台灣製造的HTC做的好,大家聽得拍手叫好,但是當他坐下來,聽最右邊的主持人介紹他,坐在中間的施密特,卻俏皮的從西裝外套裡拿出手機,先是拍拍主持人,又拍拍施振榮,正當大家遠遠看不清楚施密特用的是哪一牌手機時,連主持人也驚訝的忍不住脫稿講出,竟然是「SAMSUNG」?

  主持人說,which is Samsung?施密特說,大家都知道韓國人是每個人的敵人,但是台灣卻是每個人的朋友!連坐在左手邊的施振榮也看不下去,虧了施密特一句,還好宏達電的老闆王雪紅沒有來,否則這場子真是尷尬的可以。

  明明一場討論創新的論壇,頓時不管台上的還是台下的發問,都忍不住要施密特說清楚,到底是韓國好還是台灣好。施密特說,我們誰都愛。因為這是最新的一款手機,所以我用它,我也有HTC,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。施密特先生應該感覺到問題都很酸了吧?來台灣不拿台灣貨,竟然拿韓國貨,結果每個問題都躱不過。

  拿台灣跟韓國比較,這讓我們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話說完,也不想再多說。對施密特拿SAMSUNG,下次施密特先生要來台灣,我看您最好還是拿MADE IN TAIWAN的吧,不經意秀出的手機,連主持人也忍不住脫稿調侃他,怎麼會是SAMSUNG三星的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