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5 18:58

影音履歷太搞笑 80家企業搶人才

綜合報導

  現在找工作流行影音履歷,美國佛州一名男子,非常想為搜尋引擎龍頭GOOGLE工作,主動出擊,將自製的搞笑影音履歷上傳網路,結果前前後後竟然有八十多間企業,對他有興趣。

  「GOOGLE先生請坐,就像加拿大人常說的,我家就是你家(西語)」,拜託老兄,西班牙語在加拿大並沒有那麼通行好嗎,究竟這是何方神聖,竟然和GOOGLE大神稱兄道弟起來?「我叫馬修艾普斯坦,我想為你工作非常想」,原來這是一個搞笑的求職影音履歷,而且目標很明確,就是想為GOOGLE工作。

  「我同時也是個愛人,一個產品行銷專員,我掌握數位科技能力,不管在不在雲端都一樣」,話鋒一轉,馬修還想表現自己休閒輕鬆的一面,最簡單的方法,就是把西裝褲給脫了,然後實際演出平常喜歡做的事。當然,從頭搞笑到尾並不是辦法,馬修最後拿掉假鬍子,正正經經坐下來求職了。

  「我只需要您一通來電,佔用您15分鐘的時間,向您解釋我如何能為您的團隊加分」,這封酷炫履歷自從PO上網以來,已經吸引了好幾十萬人次點閱,而對馬修發生興趣的公司,更包括微軟和亞馬遜等80多家,不過馬修並沒有獲得GOOGLE錄取,最後他決定前往舊金山為一間新興科技公司效力,看來找工作這種事情,還真是得看緣分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