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4 18:58

開名車被盯上 洗車行謀財害命

林昱孜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警方苦無線索,因為大樓監視器被偷了,經過了一年抽絲剝繭的調查,現在真相大白。原來是一名開洗車行的嫌犯,看被害人開名車應該很有錢,因此起歹念行兇劫財。

  穿著綠色上衣的林姓嫌犯當過橄欖球員,身材高大,也難怪嬌小的死者當時沒有力氣反抗,被活活悶死。事情發生在2009年6月,一名在科技公司擔任副總的魯姓女子陳屍自家住處,手腳被反綁,脖子和嘴巴都被膠帶纏繞,窒息死亡。交友單純的死者碰上死劫,警方開始查是誰下的手。當時大樓的監視器被偷走,其實這只是嫌犯的第一步,被債務纏身的他早就鎖定看起來很有錢的死者,強押死者到家中洗劫財物,被悶住口鼻的魯姓女子斷氣身亡。嫌犯沒料到想劫財會鬧出人命,也沒料到當時帶著泳帽毛帽和蛙鏡犯案的他會被警方找到。他說這樣也好,因為冤死在他手下的那條命,讓他家中就算貼滿了符咒也一輩子無法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