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3 12:00

4千萬模具被偷 保全內神通外鬼!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一間科技公司,上星期,四千多萬的白金合金模具被偷走,當時工廠內的監視器竟然被關掉,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,果然發現,是公司保全、內神通外鬼,偷走模具。

  嫌犯低著頭腳步很慢,因為這一次,他再也無法逃跑,原本以為萬事齊全可以逍遙法外,但老天有眼還是被抓了回去,他就是涉嫌偷走德興科技材料公司價值4000多萬元的公司保全。

  41歲的主嫌鍾廷本,原本就有毒品和竊盜的前科,好不容易有工作機會,沒想到不改劣根性,夥同另一名黃姓嫌犯,兩個人利用下班時間,將公司內的監視器關閉,再用乙炔、千斤頂等工具,將白金合金模具分割後分裝帶走,嫌犯得手後還買了這一台價值300多萬元的名車代步。

  原本要將這剩下的價值數百萬的合金,用來購買二小包海洛因毒品,恰巧被前來攻堅查緝的桃園平鎮警方人贓俱獲,立刻逮捕,開心了一個禮拜,最後還是難逃法網,而警方現在還要持續調查有沒有其他共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