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4 12:00

行銷老梗? iPhone5又爆原型機遺失

綜合報導

  您還記得之前蘋果IPHONE4要上市之前,曾經發生原型機被員工大意遺失在酒吧裡的烏龍事件嗎?這回IPHONE5要上市了,沒想到同樣的情節又上演了一次。不僅如此,還傳出蘋果調查員涉嫌冒充警察,搜索民宅尋找IPHONE的消息。

  不過蘋果的行銷部門大概玩上癮啦,竟然讓IPHONE原型機遺失的意外,又上演了一次,而且地點還同樣選擇酒吧,這種吸引大眾注意的方法,連新聞主播都看不下去。

  上個星期有新聞網站披露,IPHONE5原型機又被一名蘋果職員遺失在舊金山的某間酒吧,蘋果還透過手機的衛星定位軟體追蹤到一間民宅,因而夥同警方前往搜查,結果沒有任何發現。網路於是傳言紛紛,認為根本就是蘋果調查員冒充警察,搜索民宅。

  不過舊金山警局卻證實,確實有便衣警察協助蘋果調查,不管這IPHONE5的原型機究竟是丟了沒有,IPHONE5的相關傳言早就甚囂塵上,甚至連各種神奇的功能,都被強加在這支還沒上市的智慧型手機上,蘋果果然又一次成功炒作了旗下產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