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7 12:00

我要回家了! 黎智英哽咽告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壹傳媒集團確定轉手賣人,而總裁黎智英,在昨天也跟員工感性告白說,自己要回家,永遠不會回來了。而現在傳出,買主除了辜仲諒跟王文淵之外,還有第三方,就是旺中集團的總裁蔡衍明。不過,旺中跟壹傳媒是死對頭,如果蔡衍明真的有出錢,對壹傳媒來說,等於是批判對象,變成了新老闆。

  辜仲諒、王文淵入主壹傳媒,現在還傳出,投入資金吃蘋果的還有他,壹傳媒原本的死對頭,做米果出身的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。據傳,出資的新加坡私募基金,金主就是蔡衍明,這讓黎智英吞不下這口氣,原本集團打包價150億,最後硬是調高25億,賣出價175億。

  如果傳言屬實,那麼本來狂打旺中的壹傳媒員工,以往攻擊對象變成了準老闆,好像有點尷尬,不過雖然整個集團被打包出售,員工還是很挺黎智英,大家排隊要簽名,還有人獻上香吻,黎智英也感性告白。黎智英說,自己接受失敗,要員工們珍重,自己要回香港,壹傳媒始終無法上架,黎智英臉上的表情,看的出失落。從這句話看得出來,不是說再見,而是對台灣媒體圈,黎智英心寒了,不再相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