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6 18:58

威力彩32槓! 史上最高頭彩18.6億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連槓32期,獎金上看18.6億的威力彩,讓全台瘋狂了。彩券行紛紛出奇招攬客,各大財神廟也被滿滿香客擠爆了,為了尋得好彩頭,大家都千挑萬選名氣的彩券行,開初過最高彩金的,開過最多次頭彩的都是熱門之選,在高雄有公司同事集資36萬要拼18.6億,我們也整理全台從北到南的最夯彩券行,讓大家一起沾沾喜氣。

  白花花鈔票刷刷刷,老闆笑得哈哈哈,整整36萬新台幣,都要來跟他買彩券,拼18.6億,全台瘋彩券,從南到北熱烘烘,先從南台灣,這間在高雄的彩券行看起,因為開出過4次威力彩頭彩,最高獎金3億5000萬,所以人氣超級旺,有福氣的還有,TAG,台南善化這間小小投注站,老闆寥落去囉,要請財神,乾脆自己扮財神。

  老闆說今年3月八號的威力彩,兩注頭彩號碼,都開在他們家,雙喜臨門,當然也招來好多客人,不知道選哪間,有人乾脆鎖定中最多次頭彩的。苗栗這一間,有三角窗人潮來往,超旺的好風水,老闆又拿個蝦簍,掛在門口,要請財神來入甕,一樣是中過九次頭彩,新北市這一家名店,也是燒滾滾,好兆頭會帶來好運。

  除了找人氣名店,更有人臨時抱財神腳,屏東枋山這知名財神廟,只要搏出聖筊,就給一張威彩券當帶財金,廟方這一個請武財神加持過的彩球機,曾經開過三次頭彩,獎金分別是3千萬8千萬1億多,無論財神廟、彩券行,全台各地出奇招,手捏彩券,希望無窮,大家眼睛都盯著,看自己能不能,搖身一變成為人人欽羨的億萬大富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