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1 18:58

MWC最佳新手機!hTC機皇擊敗三星

曾俞維 報導

  西班牙巴塞隆納MWC行動通訊世界大會,選出宏達電的新機皇「NEWHTCONE」,擊敗三星、NY拿下「最佳新款手機」大獎。不過有一家來自義大利的廠商異軍突起,推出一種智慧型手錶,透過藍芽傳輸資訊,使用者甚至不用碰手機,就能看簡訊甚至接起電話,成為另一項焦點。

  2013年最佳手機是哪一支,答案揭曉,就是宏達電的新機皇「NEWHTCONE」,他最酷炫的就是這個拍照新功能,可以在3秒鐘拍下一段影片,連續擷取20個圖樣,不過對手三星同樣在MWC上,蟬聯年度最佳行動裝置製造商,最佳智慧型手機獎,3月14日還將發表新旗艦機GALAXYS4,只是現在手機越做越大,不只很難一手掌握,就連放進口袋都有困難。

  這家義大利廠商乾脆逆勢操作,推出這個智慧型手錶I'MWATCH,他其實是智慧型手機的配件,透過藍芽傳輸資訊,只要離手機不超過10公尺,就可以透過這個智慧型手錶,收發E-MAIL和接電話,這款鋁製表面手表擁有3.8公分觸控螢幕,表帶有各種鮮豔色彩,已經吸引3萬買家,今年全世界估計可以賣出10億支智慧型手機,這樣的智慧型手表增加不少競爭空間,也讓市場大餅愈做愈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