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3 18:58

房市漸回溫! 雙北成交量增加3成

吳青穎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房地產似乎漸漸走出陰霾了,房仲業者發現,雙北在三月份的成交量,比去年12月增加了3成以上,最令人意外的是,桃園現在反而是最搶手的縣市,因為捷運即將開通,加上政府投資將近五億元要打造航空城,讓桃園現在變成了台北客的天下。

  要說什麼歌最能代表房產業者的心情,肯定就是這首歌啦,從今年春節一直唱到三月,春暖花開,房產業者心也開啦,今年的329檔期,好像看到眼前綠燈在閃爍,準備衝啊,房市能夠從奢侈稅的冷凍庫解凍,還多虧了黃金的避險需求消失,大家賣了黃金手中多的錢,就拿來買房投資。

  9今年的推案量估計可以衝到1兆2千7百多億元,創下了十年來的新高,但讓你想不到的是最被看好的地區,不是台北市,不是新北市,是桃園以及新竹。

  尤其是桃園地區,幾乎被台北客攻佔,捷運線快啟用,加上將近五千億的航空城計畫,讓桃園身價往上翻,調查統計更發現桃園、新竹,民眾看漲的比重高達了65%,政府打房措施失效,房產業者開心,買不起房子的民眾卻只能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