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6 12:00

男子缺錢過年 偽造發票詐千萬

林品鑫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,真的是異想天開。他偽造發票的號碼,到郵局想領取一千萬獎金,不過,手法很粗糙,被當場識破,而男子坦承,因為過年前失業了,他很缺錢,才會偽造發票,騙獎金。

  異想天開,台中一名男子,偽造發票號碼,到郵局想領取特獎一千萬,郵局員工覺得有異,仔細比對發現發票上的數字竟然是貼上去的,男子坦承,因為過年前失業,很缺錢才會偽造發票騙獎金。87165494,這一張發票,假的太誇張,前五個數字,歪七扭八,像浮水印一樣,郵局監視器拍下,台中一名男子,拿著這張發票領獎,對中的是特獎一千萬,但郵局人員仔細比對,發現數字被動過手腳。

  原來男子把其他發票的數字,剪過來,拼拼湊湊,湊出特獎號碼,異想天開的想領千萬獎金,警方調查,男子原本在電子公司上班,過年前失業缺錢,偽造發票,還騎機車從苗栗苑裡到豐原領獎,郵局強調一萬元以上的中獎發票,會再向財政部核對,變造發票過不了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