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8 12:00

毒犯鎖定網咖客! 蓋外套搶手機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才剛出獄就急著犯案,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,缺錢買毒,竟然鎖定網咖下手行搶,他故意挑大家專心上網時,拿著外套,直接往被害人頭上蓋下去,趁被害人還來不及反應,迅速搶走桌上手機,用這方法連續搶了六次,最後終於被警方逮捕。

  戴紅色帽子的男子,兩隻眼睛,專心盯著電腦螢幕,就在這時,他沒有發現,後面的嫌犯,伺機而動,拿出自備外套,往被害人的頭上蓋下去,接著手往桌上一伸,再快速跑步離開,被害人還來不及反應,也沒看清楚到底是誰,拿下外套仔細一看,蓋外套的人不見了,放在桌上的手機居然也不見了。

  用這樣蓋外套的方式,偷遍網咖得手了六次,讓被害人氣壞了,本來以為是朋友開玩笑,以為是朋友在鬧著玩,沒想到,居然是小偷想出來的新花招,蓋外套偷手機,警方根據監視器,掌握這名鄭姓嫌犯的資料,之中醫診所,蓋住婦人頭部行搶,而且出獄才沒多久,他又再度犯案,被警方抓了回去,這次刑期恐怕會加的更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