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3 12:00

振興股市! 現股當沖月底再擴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股第三箭的「現股當日沖銷」,有機會再擴大。最快本月底,金管會將宣布,一千兩百檔股票都可以先買後賣,或者先賣後買,一併上路,所以可以刺激成交量,讓台股活絡,不過也讓人擔心台股當天沖銷炒短線,讓台股走向投機,是一種賭博行為。

  「我認為有機會衝破九千點」,繃了好久的臉可笑了,誰逗你笑的?金管會主委曾銘宗,剛雷射打了疤,自己改頭換面,也讓投資人紅光滿面。最快本月底,搬出台股當日沖銷,當天就能上車下車,從此不怕塞車。

  不光先買後賣,先賣後買都買單,這也讓證券股開盤爆紅。總算有人撐腰了,金管會這一招,有面子,有裡子,把過去因為證所稅風暴嚇跑的交易量都請回來。證交稅也當然財源滾滾來,只是大家都來玩當日沖銷,說是說好漢不吃眼前虧,真的不吃虧嗎?

  台股變對賭十賭九輸,別以為你一定是贏的那一個。射蘋果,小心啊,這顆金蘋果好吃,也好毒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