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7 18:58

手機耐摔大PK! hTC贏蘋果.三星

張樂 編譯

  智慧型手機幾乎成了都市人常用的生活用品。每一款手機都標榜軟硬體有多強,但消費者比的眼花撩亂之際,最終要問,倒底那個最耐摔。國外科技網站最近拿台灣宏達電新機皇和三星及蘋果的機皇,作摔機大賽。結果宏達電HTCONEM8被評比為最耐摔的手機。

  新手機問世,廣告總是主打機種的鏡頭有多少畫素,重量尺寸多重多大,手感觸感如何,防不防水,內建的記憶體有多大,林林總總的優點比到買家頭昏腦脹,眼花撩亂。但使用者最在意的恐怕是價錢和耐不耐摔。因為HTC,三星和蘋果的新機皇,動輒兩萬一起跳,甚至貴到兩萬九。不小心掉下來,一個月或是半個月的薪水就飛了,科技網站特別以HTCM8,三星的GALAXYS5及蘋果的IPHONE5S作耐摔測試。

  第一階段,從口袋的位置往下摔,慢動作側錄,三支手機全都過關。接著從耳朵旁邊的高度往下摔,IPHO5S著地是有碎屑飄散在空中,一支兩萬五到兩萬九的IPHONE5S,面板裂的像花一般,摔得使用者痛心疾首。IPHONE5S出局,GALAXYS5和HTCONEM8拼一拼,從頭頂高度,大約兩公尺的高度面板朝下往下掉。GALAXYS5機子分家,面板也受損了,雖然還能開機,還能拍照,但瞧瞧HTC機皇M8,毫髮無傷,完勝。值得你我為它加油鼓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