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3 18:57

互控侵犯專利官司 蘋果小贏三星

綜合報導

  蘋果,三星公司互控侵犯智慧手機專利官司,美國聯邦法院最新判決出爐,雙方各有勝負,法院認定三星侵犯蘋果兩項專利,蘋果可獲三星1.196億美元的賠償,而蘋果也侵犯了三星的一項專利,必須賠償約16萬美元。

  蘋果與三星之間的侵權大戰,過去3年內一直在全球各地纏訟,而最新的訴訟結果,是美國加州聖荷西聯邦法院針對蘋果指控三星侵犯專利一案,裁定三星侵犯蘋果兩項專利,須賠償蘋果約1億1960萬美元約台幣36億元,而這次官司也不只有三星要賠錢而已,蘋果也被裁定至少侵犯三星一項專利,同樣須賠償三星約16萬美元,大約台幣482萬元,若這場專利大戰要比賠償金額,可說是蘋果小贏三星。

  這項判決結果是歷經一個月的聆訊,和四天商議,針對蘋果指控三星侵犯整合搜尋功能等智慧型手機專利,做的最終裁定,其實在2012年,加州法院也曾裁定三星侵犯蘋果專利,當時賠償金額大約9億3千萬美元,相當新台幣280億元,金額相當高,但蘋果始終未能要求法院永久禁售三星手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