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0 10:55

立院考察101 宋董:頂新應原價賣出

立院考察101  宋董:頂新應原價賣出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(10日)上午考察台北101金融大樓,台北101官股代表董事長宋文琪,迎接財委會召集人薛凌時,在聽取簡報之前宋文琪表示,目前她的任務有安全、治理及國際拓展三個重點,台北101不能只重視發展,不重視治理,這樣的管理會產生漏洞。

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表示,她個人認為,魏家應該要賣出一些持股,並且應該要以當初收購的價錢賣出,才能給社會交代。宋文琪說:「但我希望可以魏家可以體認到輿論與社會的要求,是不是拿一些股份出來把錢收回去做其他用途。」

頂新集團三度涉入黑心油,而也因為頂新的高持股,台灣地標台北101金融大樓的未來持續受到大家的關注;目前官股在台北101的持股比例占44.35%,計有6董事、2監察人;頂新持股也高達37.17%之多,計有5席董事、2席監察人。

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上午簡報開始前,計有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、林德福及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許添財與會。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